弘帆集团年中会圆满召开

2021-07-16

2021712日,弘帆集团在河北崇礼召开2021年度年中工作总结会议。中层以上人员参与会议并做专题汇报。集团公司董事长兰本军作重要指示,并对下半年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。

 

2021年上半年,弘帆集团下属各公司、各部门总结疫情防控经验,在各自业务板块均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。芜湖航运强化中石化配送任务精准化管理,严格控制成本,积极参与平台工作,顺利完成标准答辩。基地中心密切与石化企业沟通联系,确保计划兑现,圆满完成工作目标。弘帆投资板块积极推动各项新业务开展,不断拓展对外股权投资的业务范围,顺利完成供应链业务考核指标。成都弘帆积极推进园区建设,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。弘帆资讯平台产品研发逐步成熟,努力探索公司化运作模式,制定长期企业发展战略。

 

       兰本军董事长在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汇报后,对上半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。他指出,2021年全体弘帆人顶着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,积极探索,勇于创新,取得优异成绩,的确可喜可贺。他要求,集团各单位、各部门要继续发挥创新精神,外开业务,内挖潜力,认真做好各项工作,确保各版块业务在下半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,为弘帆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。